TEL:025-84525065

PPT公告:

行业PP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PPT技巧 > 行业PPT

极简风格的PPT幻灯片制作的意义

对于商务PPT或者幻灯片的设计制作,由国际的大牌公司的发布会来看,极简化的幻灯片制作已经是高逼格的代表,大量的留白让信息一览无遗,同时彰显了空灵之美。总而言之极简化的设计风格已经蔚然成风。成为一种时尚视觉的趋势。但我们在PPT或者幻灯片的制作制作中,仍旧不可避免的使用大量的文字来充斥着PPT或者幻灯片的页面,造成页面的拥堵,充塞。造成视觉上的混乱。这些日常出现的问题让我们看到极简化幻灯片设计的意义,我们看看幻灯片制作极简的的客观因素。1.大脑善于视觉记忆。无法并行处理更多的信息,否则便会造成很大的干扰,造成信息传递的效率下降。2.极简风格更有逼格。从美学与禅宗来讲,极简的风格能够带来更多的心理空间,更加适合我们的视觉心理习惯,得到更加愉悦宁静的空间体验。3、经过大量的PPT或者幻灯片的制作实践证明,极简是视觉传递的最好选择。特备是在信息传递的过程中。

上一篇: 怎样快速排版幻灯片或者PPT设计中的图片

下一篇: 幻灯片制作或者PPT设计套用会出现什么问题以及怎样避免

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中珠江路688-6号
电 话:025-84525065
传 真:025-84525065
邮 箱:8663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