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25-84525065

PPT公告:

行业PP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PPT技巧 > 行业PPT

怎样快速排版幻灯片或者PPT设计中的图片

当我们遇到一大堆的图片素材时,应该怎嘛下手去在每一个幻灯片的页面上来设计制作出漂亮的幻灯片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些方法:

1、对于幻灯片的版面图片排版有很多种方式,但是对于设计能力稍微弱的同学,可以采用直接平铺,简单易于理解.将多张图片调整到统一大小,然后整齐地排列,便可做出简单的图片墙。这样可以快速的实现版式的幻灯片呈现效果。

2、如果稍微有些艺术感,需要一些视觉审美的需求,可以将图片错位平铺,形成瀑布。相邻的行或列存在一定的错位。两列图片在横向上并没对齐,而是有一小段错位的距离。稍稍做出调整,就能为页面添加了瀑布般的流动感。而部分图片贴着幻灯片的边缘,并未露出整个画面,这样反而会给人一种感觉是,在这背后,还有很多很多工作成果,而PPT页面上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3、在幻灯片中的图片多一些变化,可以采取旋转平铺,带有动感,将我们之前做好的图片墙,旋转一个角度,就能够得到旋转平铺的效果。旋转的方向和角度可以有很多,大致可以分为两类,水平旋转和三维旋转。水平旋转就是,在PPT操作界面上,将图片墙向左或向右旋转。同样,记得将图片贴着幻灯片的边缘。这样的好处是,可以用较少的图片制作出较多的效果,降低对图片素材数量的要求。

4、采取以下这种方式可以将零散的内容通过容器封装,让版面更加简洁而不失丰富。套个样机,更加逼真。工作成果是在特定场景下的,比如 APP 的设计,那就可以给图片加一个容器,套上手机壳,使其更加逼真。加了容器之后,图片的排版方式就可以变的灵活多样了,可以尝试不同的排列组合。

5、当版面需要文字说明的时候,即要加字,用渐变蒙版,图片墙做好后,通常我们还会为页面添加一些说明性文字。可文字若直接放在图片墙上,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可以加一层渐变的蒙版,然后在蒙版上写字。这样就完成了多图的幻灯片的版面排版。

上一篇: 怎样策划政务PPT设计或者制作政务幻灯片

下一篇: 极简风格的PPT幻灯片制作的意义

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中珠江路688-6号
电 话:025-84525065
传 真:025-84525065
邮 箱:8663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