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25-84525065

PPT公告:

公司PP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PPT技巧 > 公司PPT

加强商务PPT设计版面视觉冲击力的几中方法

①在PPT设计版面中运用重叠。所谓重叠是指将两个PPT设计元素进行重叠,利用PPT设计元素在PPT设计版面空间上一前一后的摆放关系,以使整个PPT设计版面产生深度感,从而在结构上给人带来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通过将两个PPT设计版面空间进行重叠摆放,以构成带有独特视效的新空间。
②在PPT设计版面中运用倾斜。在商务PPT设计中,倾斜的空间形式主要是指某些事物呈现出的PPT设计空间属性具有斜向特征,而非处于水平或垂直状态。倾斜的空间表现,意味着抛开了传统视角的空间形式,而斜向视觉流程的运用,则能够赋予PPT设计作品动感强烈的空间深度,将PPT设计主题深刻地凸显出来。
③在PPT设计版面中运用曲面。曲面是一个相对独立的概念,曲面即一条动线,经由人们给出的特定条件,在PPT设计空间中连续运动而形成的轨迹。而曲面空间是将该概念嫁接在PPT设计空间构成中,利用前者在空间上造成的起伏变化,而使受众产生深度的幻觉,并以此感受到空间感。
④在PPT设计版面中运用投影。与曲面一样投影也是一种物理现象,简单来讲投影即物体的影子,只有在有光的情况下物象才能产生投影。在实际的创作中,为了使物象的呈现更加真实生动,可以利用不同角度的光线作用使主体PPT设计元素产生投影图形,以此赋予其立体感与空间感。
⑤在PPT设计版面中运用交错。在PPT设计构成的过程中,利用穿插、叠合的图形空间打造出交错的视觉空间,得到三维立体的视觉印象。在实际的PPT设计过程中,将两组或以上原本具有独立空间的图形元素通过叠加或穿插等构成手法组合在一起,更有利于打造出具有三维印象的交错空间。
 

上一篇: 南京报奖PPT设计的版式均衡与方法

下一篇: 南京商务PPT设计的创意互动与意境

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中珠江路688-6号
电 话:025-84525065
传 真:025-84525065
邮 箱:86633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