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25-84525065

PPT公告:

公司PP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PPT技巧 > 公司PPT

南京商务PPT设计版式的调和设计

在商务PPT设计中 调和是与对比相对应的概念,是让PPT设计版面内的各种构成因素最终取得安定、完整的效果。在视觉上它可以让PPT版面产生美感,在PPT设计上通过一定的艺术手法,使图形之间相互对立的部分结合起来,使PPT整体画面充满生机。

①重复在PPT设计版面上的应用。以某种规律反复出现,形成强烈的秩序感和统一感,从而达到调和的目的。在运用重复的技法设计PPT版面时,我们要注意基本形自身的简洁以及他们之间产生组合的可能性,组合后产生的美感等,它是一种以多取胜的方法,要注重重复中的变化。
②均衡在PPT设计版面上的应用。保持图形的平衡关系,保持视觉及心理感受上的平衡,给人平稳安定、庄重完整的版面感觉。
③对称在PPT设计版面上的应用。对称可以分为左右(上下)对称、辐射对称和旋转对称三种,对称形式可以获得绝对的平衡,对称要求有严格的中轴线作为基础,使PPT画面无论在视觉上还是心理上都给人以平衡的美感。

上一篇: 商务PPT设计版面的力场与中心

下一篇: 如何做好商务PPT设计的创意

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中珠江路688-6号
电 话:025-84525065
传 真:025-84525065
邮 箱:866337@163.com